查看更多

进步青年

    今天,有种从天堂跌到地狱的感觉,落差太大了。新年第一天我收到了我以为会是今年最大的礼物——你说你爱我比我爱你多一点、自从有了我生命里都是奇迹。可就在今天,你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surprise——分手。有时候你太理想太现实了,现实的让人觉得可怕。你不敢给我一点点幻想,哪怕说个小慌,至少我可以求个心安理得。

   我不是因为你不能满足我才生气,只是,你让我明白你的未来计划里没有我。写出这就话,我也清楚,我们,怎么可能有未来?我想要的未来到底是什么?呆逼,我觉得现在就是我要的未来。一个能够陪着我,懂我,理解我,在乎我,无所顾忌的对对方的人。我不想变成你的前代。

     经此一役,我算明白,是我不现实,而你,又太现实了

评论
©进步青年 | Powered by LOFTER